• 荣誉见证实力 悦辰电子三喜临门风头盛

    14.12.2017

      12月14日,悦辰电子获邀参加CQC华南实验室2017年企业交流盛会,会上,我司再度蝉联了“CQC华南实验室VIP客户”奖项,并由公司总经理余清作为企业代表发言致辞。除此,我司12月还先后斩获了2017年“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双重荣誉称号。荣誉见证实力,在2017年尾声三喜临门,风头颇盛,这无疑是对我司过去一年成绩的高度肯定和鼓励,也为2017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悦辰电子蝉联"CQC华南实验室VIP客户"称号

    悦辰电子与CQC凝心聚力谱新篇

      本次企业交流盛会由CQC华南实验室策划组织,近百名音视频/信息技术企业代表参与了交流会。我司总经理余清作为企业代表在会上领取了CQC华南实验室颁发的“2017年度VIP客户”牌匾和做出感谢致辞。

      这份质量安全上的荣誉,充分体现了我司在自主研发、检测、质量、生产、销售等各方面、各环节均达到了CQC华南实验室强制性认证的要求,也让消费者对悦辰电子产品的品质和安全更放心。

    ▲CQC华南实验室VIP、A类企业客户交流盛会

    ▲悦辰电子总经理余清代表企业发言致辞

    ▲余总(左三)上台领奖

    ▲参会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当天下午,CQC华南实验室还组织企业代表进行了各检测基地新增检测能力的培训,现场还设置了案例分析和客户答疑环节。

      我司通过与CQC华南实验室开展持续友好的战略合作,在技术和政策层面得到其专业指导和服务,有效提高了产品安全和服务质量,促成了我司与各界的完美交流合作,也促进了市场诚信体系与和谐社会的建设。

    悦辰技术中心双重荣誉加身 创新驱动发展

      随着悦辰电子技术储备越发完善,我司在今年年中时一并向市经信局和市科技局提交了市“企业技术中心”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申请。

      经过市经信局和市科技局近半年的形式审查、专家评审和现场核查,以及得到其他相关部门的联合确认,我司以各项指标均超过认定标准完美通过审核,正式获分别由市经信局新认定为2017年“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市科技局颁发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双重荣誉称号,这是对我司技术中心整个研发团队和创新实力的一种极高肯定和褒奖。

    ▲悦辰电子获新认定为"市级企业技术中心"称号

    ▲悦辰电子获认定为"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

    ▲市科技局授予悦辰电子"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牌匾

    悦辰电子"创新"与"品质"两手抓

      2017年已接近尾声,悦辰电子又收获了三份荣誉,各种奖项琳琅满目,挂满了荣誉墙,不胜枚举。荣誉见证实力,一份荣誉的收获,是一个企业在该领域出类拔萃的体现,是一个企业实力的有力证明。

    ▲公司荣誉墙琳琅满目,不胜枚举

      荣誉背后更是企业的一份责任与担当。今后公司将继续加大对科研创新的基金和人才投入,加强与CQC华南实验室的合作,凝心聚力,在坚持自主创新的同时也不忘严把产品质量安全关,抓好“进口”,严把原料质量关;管好“胃口”, 严格生产过程控制;把好“出口”,确保产品出厂安全,保障出品细节完美,坚持“创新”和“质量安全”两手抓,实现创新驱动公司可持续发展,努力践行“以设计和产品品质取胜的国际知名品牌”发展理念,助力中国经济“稳增长”。